Wednesday, October 21, 2009

忧郁

大半年前的我感到很忧郁...
因为...自己遇上了一个难题...
不要以为我每次脸上都带着笑容...就说我笑得很好看...
可是你们知道吗...?你们有没有想过...?
它会是我以为不想要破坏一个好好的气氛...
而是很勉强...很假装的笑出来的...!
这段日子里...

迷失了很久...
颓废了很久...
装了很久...
傻了很久...
死了很久...
找不到方向很久...
连我自己都找不到的自己...连我自己都不了解我自己...连我自己都不知道自己存在的意义...
我自认自己很做作...很勇敢...很开朗...很大方...很坚强...很了解自己...
原来我发掘我不是这样的...
我的心似被掏空了...
我可以自己一个人坐在课室最后面的一个角落...静静的...一个人的...抗拒所有人...
我可以自己一个人静静地不发表任何一句话...选择沉默...
我可以自己一个人静静的抵抗外来的敌人而选择躲退...
一直觉得很笨很傻...不敢去面对以上的难关...
原因是因为我选择逃避...选择不想回首..
--------------------------------------
朋友的一句话...
敲醒了我的脑袋...
敲醒了我那颗已不在自己躯壳里的心...
敲醒了我那失灵大半年的脑袋瓜...
敲醒了迷失在分岔路已久的我...

朋友给的话...
不是一般的聊天的话...而是说进我的心坎里去...把沉睡已久的心叫醒...
*未来对每一个人都很迷糊的*每一个人都会有迷失的*可是,如果你迷失了...你就要走回原来的路...
*做自己*别把自己都给迷失
*大家都是朋友*今天我告诉你*我要你像个男人*不要每天一个人死死在那边
*如果你还喜欢就继续...*可是不要麻木的去喜欢*不要喜欢到忘记自己
*有时...不是什么事都得说得清清楚楚
*你做回你自己可以吗??
*你到底懂吗

有时说...只要短短的几句话...就能把自己从临死边缘救回来...
我知道大家都为我好...
放心吧...
我不再是以前的那个我了...
我要重新做自己...
我要重新开始所有的一切...
我要从这困境走出来...
我不要继续颓废了...
我不要继续迷失自己了...
我要找到自己...我要了解我自己...我要知道自己存在的意义...
自己是为自己活的而不是别人...
朋友...等着看吧...等着看吧...
一个属于全新的苏瑞龙...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