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19, 2009

思考

自己每天都反复的在思考...
思考些有的没的...
却一直得反问自己...
到底要怎样才能让自己和别人满意...


就好像自己通往的那条路上...
没有能让自己满意的目的地...
可能自己辨别的方向错误了...
找不到以为只要的简单生活...


现实的世界本来就很现实的...
只是怪自己不够别人奸而已...
自己愈来愈搞不清楚自己要的...
只知道自己越来越堕落般似的...


很难想象倔强的自己...
只希望自己有特异功能...
多想自己化成个隐形的人...
掩饰我的伤痕...隐藏我心里的泪...


明知道没主动就没行动...
梦想就不会大步的迈向你...
所以...我想...我等...我期待的...
总不能只是空的...
必须要大步大步的向前走去...


自己每天都在思考着...
让自己都能在必要时来放松自己...
尽量的不要有压力的存在...
不让伤心...沮丧的事情绕着自己...

思考了老半天...
答案是...我是我...
我就是我自己...
谁也不能侵劣到我自己...
而路也就只有一条...
尽管自己多不愿意...
都还得继续走下去...
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