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0, 2010

心情不好时。。。

今天。。。
心情超级的不怎么样的好。。。
不知道为了什么。。。
一睡醒时就突然的情绪化。。。
T.T。。。
我讨厌情绪化。。。
可是它又很无奈的常常出现在我的生活中。。。


可是。。。
也许是偶尔的情绪化。。。
因此。。。我喜欢跟情绪化唱反调。。。
因为我不能让情绪化乱了我的频率。。。


所以。。。
我会很好无客气的慰劳自己。。。
那就是煮自己喜欢吃的东西来吃。。。
因为。。。
我觉得情绪化时煮的东西特别好吃。。。
可能是能专注的煮吧。。。


或许。。。
美食当前。。。
我的情绪化能消失的无影无踪。。。
面对美食中。。。
我很享受努力的结果。。。
哪怕只是短暂的瞬间。。。
都也就够了。。。

xxx------菜单------xxx
马铃薯
生菜
红萝卜
沙丁鱼
------XXXXX------

-------------------
还没开始之前的之前。。。
-------------------

-----------------
完成后的晚餐。。。
-----------------

都是自己努力的结果。。。
我想。。。
天天都能和美食相伴。。。
P/S:明天煮什么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