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1, 2010

我要记事本~


我要一本记事本。。。
-----------------------------
翻开随身携带的记事本。。。
写着许多事都是关于你。。。
--------------------
你讨厌被冷落。。。
习惯被守候,寂寞才找我。。。
-------------------------------
我看见自己写下的心情。。。
把自己放在卑微的后头。。。
------------------------------
等你等太久。。。
想你泪回流。。。
而幸福快乐是什么。。。
------------------------
爱的痛了,痛的哭了。。。
哭得累了,日记本里页页执著。。。
-----------------------------------
记载着你的好。。。
像上瘾的毒药。。。
他反复骗着我。。。
-------------------
爱的痛了,同的哭了。。。
哭得累了,矛盾心里总是强求。。。
劝自己要放手。。。
闭上眼让你走。。。
烧掉日记重新来过。。。
------------------------
我看见自己写下的心情。。。
我要用记事本写下过往的回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