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1, 2009

想家~~

想家---这个念头一直浮现在我脑海里...

想家...是因为好久没回了...
想家...是因为回去一趟看看家人...
想家...是因为在家可以没大没小...
想家...是因为想念以前在家的种种自由...
想家...是因为被工作的压力压得喘不过气来...
想家...是因为对于家的牵挂...
想家...是因为厌倦了城市的生活...
想家...是因为最想回家去...
------------------------------------------------
很想回家...可是却没有时间...
很想回家...可是日期离我很遥远...
很想回家...可是一大堆的事情还没完成...

想家似乎是我最近一直挂嘴边...但是都做不到...
真的真的很想回家了...开始想回到以前那个永远是我最佳的避风港的地方...
真的...
思念家...是我最难捱的难关...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