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26, 2009

-生日-

生日,意味着每一年,每一个人的重大日子。
它不仅拉近了朋友们之间的友谊,更是建立友谊的开始。
我很庆幸自己是属于在这种圈子里的。
因为它让我得以在最需要朋友们的关心,支持的时候,
都会有一堆朋友及时出来,为我庆祝我一年当中最大的一天。
生日都是属于开开心心的,
让我能忘了过去一年中的不愉快,让我在新一年有新的开始。
很庆幸,21岁的生日,还是有朋友一起为我庆祝的。
谢谢你们哦,谢谢你们的破费,谢谢你们的简讯,谢谢你们的用心!谢谢你们的好。我会放在心里的! 谢谢,谢谢!
你们因该知道我在说着你们吧!哈哈。

PS: 好喜欢你们的礼物—wallet,我很喜欢。哈哈。知道我在说谁吧 !

Location: Hometown Steamboat, Station 1 and Feeling Cafe...hehe...
21 岁的生日,叫我毕生难忘!人家说,21岁的生日简直是黄金期,现在我终于明白了!哈哈!

My 2009 Birthday~~

At Hometown Steamboat~~
-Dlyan, Kent, Katherine, Carefrine, YitPeng & Carine-



At Station 1~~
-Dylan, Katherine, Chevonne, Steven, Carine,Jeo & Setapak-

At Feeling Cafe~~
-Dylan, AhBear, MayKim, Lynette & Yanz-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