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8, 2009

后来

后来 我总算学会了如何去爱...
可惜 你早已远去消失在人海...
后来 终于在眼泪中明白...
有些人一旦错过了就不再...
桅子花白花瓣落在我蓝色百褶裙上...
爱你你轻声说...
我低下头闻见一阵芬芳...
那个永恒的夜晚十七岁仲夏你吻我的那个夜晚...
让我往后的时光每当有感叹...
总想起当天的星光...
那时候的爱情为什么就能那样的简单...
而又是为什么人年少时...
一定要让深爱的人受伤...
在这相似的夜晚里你是否也在静静...
追悔感伤...
如果当时我们能不那么倔强...
现在也不那么遗憾...
你都如何回忆我带着笑或是很沉默...
这些年来有没有人能让你不寂寞...
永远不会再重来...
有一个男孩爱着那个女孩...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