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7, 2009

等待中~~

外面的天气...
凉凉的...似乎像美美的秋天来到了...
再加上最近一直都在下着雨...
半夜睡觉时超冷的...(我最喜欢的天气)...
好像在暗示2012的那天已经离我们不远了...
开个玩笑而已...不用那么的紧张...xD...

此刻的我在等待着某人...
等待一个可爱的人出现...
或许等待他的出现还要半个小时...
我好像很久都没有像这样静静的...
一个人在等待中继续我的部落格...
我喜欢这样的天气...
不冷也不热...
但我更喜欢一个人静静的在属于我的小地方...
看着人群...看看落叶...看看风吹...看看草动...
这就是我解压得方式了...
PS:明天个考试...但我还在慢慢的回味人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