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2, 2010

永不删除的记忆

其实,老实说。。。
我真的会很想念着你。。。
一个我喜欢的地方-Liverpool。。。


三个多月的时间。。。
100天的日子。。。
你都让我充实的过每一天。。。
让我不与遗憾擦身而过。。。


真的。。。
你放心。。。
我会把你放在我永不删除的记忆里边。。。
直到永远。。。



<我们CMP这一班。认识你们真好。。。>

<我的老师,Mr. Glyn。。。谢了哦。。。>

<火车站前方的街灯角。。。>

<火车站前方的我。。。>

<很舒服的草地。。。>

<第一次躺在草地的感觉。。。>


<很多人梦寐以求的地方-MU Stadium。。。>

<听说这里是哈利波特的地方之一。。。>







<身在格子裙之乡的爱丁堡。。。>

<吹着冷冷的海风的海边。。。>

<其实,望向远方天空的我。。。>



<身在Withby的我。。。>

<很商业化的Birmingham。。。>

<我住了三个月的地方-Atlantic Point。。。>
天啊。。。
还有好多好多的回忆。。。
我来不及写出。。。
但是。。。
我保证。。。
我会有真心。。。
把你们一一收藏起来。。。慢慢回忆的。。。
就像我最初到达的心情一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