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3, 2010

别了,LJMU

从小到大。。。
我都知道。。。
分离都会让人很不舍。。。
就像当初的一样。。。


时间到了的时候。。。
短短的三个月。。。
我深厚的感情里。。。
与你沾上了关系。。。
我会试着忍住泪水。。。


别了,LJMU。。。
我旅程中的一部分。。。
我会很怀念你的。。。
我所经过的每一个地方。。。

===Library,Lamb Banana前面的一部分。。。===

===学校大门街的景。。。===
===LJMU,别了。。。===

===离别很伤感。。。===
===Liverpool John Moores University===

===LJMU的大厅。。。===

===最后一次留下的身影。。。===

===Good Man...===

===Lab 里面的一部分。。。===
我带着不舍得心情。。。
正式的和你道别。。。
PS:其实我控制不了眼泪从我眼角里流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