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6, 2009

爱---不需要决口提起


------------------------------------------------------------------------
你还记得吗记
忆的炎夏散落
在风中的已蒸发喧哗的都已沙哑
没结果的花未完成的牵挂
我们学会许多说法来掩饰不碰的伤疤
因为我会想起你我害怕面对自己
我的意志总被寂寞吞食因为
你总会提醒过去
总不会过去有种真爱不是我的
假如我不曾爱你我不会失去自己
想念的刺钉住我的位置
因为你总会提醒
尽管我得到世界有些幸福不是我的
你还记得吗
记忆的炎夏我终于没选择的分岔
最后又有谁到达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