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15, 2009

着迷于它----

------------------------------------------------------
最近,迷上了一样事...
那就是买马票....
几乎天天有...天天都回跑去买...
为了只是过过瘾而已...
-------------------------------
老实说...其实是为了抱着有一天会突然发财而已...
哈哈哈哈....
有一天会中大钱而已....
哈哈哈哈....
有点幼稚的举动...
--------------------------------
或许你们会说...
天下没有白吃的午餐...
要发财...就必须靠自己的努力来换取...
没有啦...这些我都知道...
我只是...只是...
只是抱着很享受这种过程罢了...
喜欢享受买字时的灵感...
买后的喜悦...
晚上对着电脑对字时的刺激感...
喜欢和人交换买字...中字的过程而已...
喜欢的一切都在不言中...
----------------------------------------
我当然知道...
我的一生必须有自己去奋斗的...
而不是靠这些东西来完成...
只是...我喜欢这种享受的过程而已...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