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6, 2009

现在的我

========================
现在的我,不知从何说起,不知从何开始
依然还是对爱充满疑惑,感到费解,
爱或许没对或错,
想起以往的画面,但还是害怕不想给什么承诺。

保持沉默独自走过,面对将会面对的困难和挑战。
空虚和寂寞它们陪伴着我,让我打倒不甘心,
装作洒脱其实很懦弱,可这时唯一方法让我变坚强,
有太多的借口终究没有结果。
谁让我感觉他最了解我?
眼神交错话真的都不用说了,
就抱紧我让我感受他多爱我;就看着我独自装作洒脱
谁让我感觉不需要再躲;谁让我感觉不需要再躲,
过去心痛从此被淹没;留在我的世界
就抱紧我让我感受,离开我的世界。
让我感受他多爱我。
让我相信他是爱~爱我的!
让我相信他是爱!
未来的我一个人过也算不错!
冰冷的手插入口袋也算暖和!
日出日落都差不多,
若有谁陪我那一定更好过。
天空为我一直闪烁着,
用太多的借口,
我在拒绝什么? 我自己都无法预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