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3, 2009

愚人的国度

爱是愚人的国度,
看我们演的好辛苦,
是你所谓的领悟,
我不懂,我不哭,
看悲欢喜怒每一步,
是疲惫还是依赖的约束,你能不能再重复。
让我懂,让我哭,
再让时间停住。
再把字看清楚,不必再说假如。
我 唱过 田地荒芜,解镈 不能碰触。
爱是愚人的国度, 不能自拔, 不懂退出,
我们都回不去最初,曾美丽但还是不满足。
爱是自语与演出,一步步自我陷入,
结局 是笑 是哭,再让画面停住。
把自己看清楚,不必再说假如。
我 穿过一地荒芜,幸福 不能碰触。
爱是愚人的国度, 不能自拔, 不懂退出,
我们都回不去最初,曾美丽但还是不满足。
爱是自语与演出,一步步自我陷入,
结局 是笑 是哭,再让画面停住。
把自己看清楚,不必再说假如。
我们都回不去最初,衡量爱还是不满足。
爱是自语与演出,一步步自我陷入,
结局 是笑 是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