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14, 2009

疯狂的周末

又到了周末的时间,自从从实习开始后,
我每个周末都是活的多姿多彩的,疯狂的…
没有一个周末我是呆在家的,而都是充满着一大堆的活动…这些活动似乎已经安排好的,跟着朋友,跟着同事出于wet到三更半夜的…
这种实习当儿的同时,又叫人百般回味,脑海里似乎已预知,结束实习的时候,就等于结束了一堆的活动,最终只能在脑海里慢慢的回忆。
这个星期五,由于是一位同事的生日,结果一堆人有跑到了time square后面的The Wings 回音石去喝酒庆祝。
十八个人---四十枝的酒,这似乎有点出乎我的预料,四十枝酒…天啊…
当然,为了提升气氛,我也就这样被人叫了来喝了三四杯的酒…哈哈…
直到点打烊了…大伙才肯离去,回到家已经是半夜两点了…冲了凉后也不等头干就睡了…因为实在是太累了…
星期六,由于公司有场保龄球友谊比赛,自己也报名参加了…
请问你有没有似着包下12条的lane,48个人一起打保龄的呢?这种滋味又如何呢?只有一个字形容,棒,爽…
结果被分到了和Feeling, KienBeng 和HanFong一组…我们的战绩还不错啦,拿到了第五名…哈哈…12组,拿了第5名,已经很不错了…3场game…哈哈…
不知道为什么,总觉得自己很幸运的…因为实习的当时,也能享受,也能放松,也能促进彼此的感情…哈哈…不知道其他和我一起都在实习的朋友有没有那么幸运…哈哈…
打完了球后,决定到Kepong的Sushi Station吃steamboat…lolx…很久没吃了,一吃就吃了三四和小时…哈哈…PS:A Ngo, 你讲的话和你的肢体动作很好笑啊,害我笑到肚子痛…
回到家后又已经是12点了,Haiz,虽然我认为这种生活很享受,很好玩,可是玩久后却叫我牺牲了一点点的睡觉时间,虽然我很好玩的,但我禁不起每个星期的外出…
还好,下个星期那里我都不去,因为我已经买了车票,正在已经许久没回到我那最熟悉的地方,我从小长大的地方,我近期就像要去的地方---我的家乡---巴罗…哈哈…

PS:虽然,这次不是跟我几个死党一起与大玩特玩,但我相信我这些可爱的同事已经深深地住在我心里了,我怕我真的会在我完成我实习后,会舍不得他们…T.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