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2, 2009

逃离这世界-到遥远的地方

不知道为什么有段时间,
特别的向往学生生活,
学生生活,你要做什么就做什么,
你喜欢去上课,就去上课,
你不喜欢去上课,就可以翘课,
你喜欢几点睡,就几点睡,
你喜欢几点起身,就可以赖床到几点。

可是,偏偏,
突然觉得眼前一片黑暗,
从早上9点到傍晚5点,
从晚上11点到早上7点,
这种日子很难熬,
很想马上能够逃离这种规规矩矩的生活,
到遥远的地方去,
去冲冲电,洗洗脑,
再回来冲刺!

一首歌,一首简单的歌词,
一副美丽悦耳的旋律伴奏
唱出我的感觉,唱出我的困境。

踩着月光 打开车窗
离开这城市 想找个解放
一路开往 最高那一座山
孤单的想像 寂寞的逃亡
我想是偶尔难免沮丧
想离开 想躲起来
心里的期待 总是填不满

我看着山下千万的窗
谁不曾感到失望
就算会彷徨 也还要去闯
关于未来 只有自己明白
不想让心情 被现实打败
一路开往 最高那一座山
孤单的想像 寂寞的逃亡

我站在靠近天的顶端
张开手全都释放
用月光取暖 给自己力量
才发现关于梦的答案
一直在自己手上
只有自己能 让自己发光
要去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