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1, 2009

Crazy,疯了~~

如果你问我...最近都在做些什么...
我可以很肯定地告诉你...最近都在做些crazy的事情...
也许吧...可能是training 的关系...哈哈...
自从Training生涯开始后,觉得生活比读书生涯更多姿多彩...哈哈...
因为自从training 开始后,每个星期都跑出去玩...
从week 1 到现在的week 7...天天都有天天得精彩...
从七早八早出门到三更半夜三四点才回家...(虽然training从早上9am到5pm)
首先,从看电影开始...
几乎所有今年所有大大小小的电影都看了...从KLCC...到Pavillion...
从wolvorine---star trek---angel&demon---race to the witch moutain---忘了一些电影的名了...
到接下来还有terminator,night at the meseum 2 and transformer...omg...bankrupt了...
有些还看了不止一次呢...每次都到半夜三点多才回家...
其次是帮朋友庆祝生日...
从我的生日说起:庆祝了3次...第一次在steamboat---吃到11pm多...过后朋友说要去喝茶...
没办法,只好奉陪到底...结果在oldtown带到凌晨3点才回家睡...
第二次在station1...还好点...到11点多就回家了...
第三次在feeling cafe...结果也是到了12am才回家...累死了!!!
接着,帮朋友在station 1庆祝生日...明明就庆祝生日嘛...顶多到11/12点的...结果一坐就坐到半夜3点...惨。。T.T...那还好,结果回家时还下雨...淋了一身雨...haiz...
第二天,七点就起床根同事去拜神...拜了神后想说回家睡一觉先...
结果睡不到2个小时,电话又来了...这次是去bbq...没法啦...谁叫我答应人了...
本想来应该是到11点就能回家了吧...好累啊...结果拖拖得到12点才回家...cham...
拖着疲累的身子...回到家冲了凉...不理会头发有干还是没干...就倒在床睡了...这一刻觉得很幸福...因为终于有觉可好好的睡了...哈哈...
其三是sing k,和同事可以从6pm唱到半夜1am...sot sot 的...拜托...明天还要上班的...我受不了...我要属于我睡觉的时间...可以吗??
接下来的四个月...应该会是同样的生活吧...=.=
P/S:我这六个月training的生活难道就这样过吗?
我还要我的final year project, seminar, report要赶的咯...haiz...
我还要回家的...两个月没回了...=.=...

1 comment:

  1. 不过你的生活很享受~
    我想要上课
    我要我的死党@@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