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6, 2009

我的Bagan Lalang

踏上Bagan Lalang 的路上,
感觉还蛮兴奋的,即高兴又紧张…
坐了了近2个小时的车,终于到达目的地了…
第一个印象就是,虽然比不上Redang海边海水的清澈干净,
也比不上Langkawi的海边边沿来得热闹….
但是说到玩的气氛,却不输给Redang, Langkawi….

一群同事自己驾着车出发去…
70多个人,十多辆的车…
走在浩浩荡荡的路上,让旁人都用这惊叹的眼光看着…
走在路上,人家会马上让路,企图不敢靠近我们的车队…
这显示我们的队伍人强马大,哈哈…
第一次参与这种活动的我,显然很兴奋…
因为我从来没有在那么多人一起走在整条马路上的经历…
这次让我大为惊叹…
开始幻想着,如果能再和同事自己开车去泰国和缅甸时的那一天…
你能如何想象着,当40几辆车一起走在路上的过程,那才叫做是真真的车队…

老实说,在那边我发现了一样我非常喜欢做的事,
那就是抬头往上看正在飞的飞机,因为每当我抬起头看天空时,都能看到许多的飞机从我们的上空起飞或下降…
因为我们的位置就是在KLIA的附近…哈哈…
没办法,谁叫我喜欢看飞机…

Bagan Lalang, 一个我不熟悉的地方,却又给我带来很多欢乐的地方…
光说玩,就让我们一堆人玩的不顾形象了…
光说吃,那才能配得上说是美食天堂,人间天堂…
我的天啊…啦啦,虾,sotong,鱼,蚝煎,海鲜肉骨茶,鱼圆,上汤,
天啊,各位,我再也忍不住了,各位,尤其是啦啦,超大只,超鲜甜的…
就一个字,正…
在那里,就只有吃一个字在我的脑海里,
我一生中,最爱的就是海鲜了…
正让人回味无穷啊…天啊….怎么办呢?
虽然一而再再而三的说要减肥,可还是敌不过海鲜恶魔的诱惑…管它的…吃了才再打算…
8.30am 吃早餐,1.00pm吃午餐,4.30pm喝high tea,8.00pm吃晚餐….过后又有着一粒大大粒的哈密瓜,吃完哈密瓜又有花生,酒,饼干啊,零食啊,怎么能不肥呢?你说…
晚上,又是 没有睡觉的时候,一堆人坐在一起heart to heart…..开心的聊着…原来,这种饭后聊聊的活动是最快活的,可以从8.00pm多聊到半夜3,4 点…

你有没有试过20几个人在一间房间里睡觉…
这种感觉只有在兵营或监狱才能看到的…
的确,不能说是事事都完美的…
唯一不完美的地方就是水…
因为冲凉的的时间有限,而且又那么多人等着用…
结果大家一开水…就变得大家一起没有水用了…
害我凉冲到一半时,就被逼出来了…
当时身上还有肥皂和洗头水没洗干净哦…惨下…=.=…
可是我还是很体会不时常都能体会到的滋味…
对我来说,是个很好的经验和考验…

对于我来说,我觉得每到过一个地方....
都能让我留下深刻的印象....
可是到了结束的时候,却叫人依依不舍....
这可能是人的本性吧....
我也是一样的....
每当玩得高高兴兴是,很兴奋....
离别时,却叫我非常难舍....
我讨厌这种感觉,我不喜欢这种感觉....

觉得这次让我获益不浅....
让我深深体会到...团队精神的重要性....
团队的团结力...很重要....
少了团队精神就很难成事了....
我在这上了一堂宝贵的课.....

PS:如果你是正面的,我就赏你一颗星;如果你是负面的,我就赏你一个x....哈哈....这是我所学会的....

1 comment:

  1. 还好~
    那些食物你还蛮夸张的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