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2, 2009

霎那间,他是那么的伟大

今天和朋友去了Ampang喝茶,因为没事做....
结果就去了Old Town喝.....
突然间,一个小孩子拿着几本书到每个桌位去问看谁要买书....
他廋廋小小的,看起来不到6岁的人,
可他的勇气让我佩服...
如果是我,可没那勇气一桌一桌的走过去....
当他来到我隔壁桌的人时....
我觉得那个人好伟大,好善良...
他不但没有赶那小孩走,而且还打包两包东西请那小孩吃....
当我看到这一幕时,我深深地感受到,原来这个现实的世界还是存有一点点的慷慨和善良的人....
原来他是那么的好人一个,原来他是那么的慷慨,原来他是那么的善良,原来他是那么的伟大....
我深深地问了我自己一个问题....
如果换成是我的话,我未必能做到这一点....
那如果是你的话,你又会有什么样的举动呢?
人很奇怪,当他好时他就什么都愿意做....
当他坏起来时,最好离他三尺....
那如果是大家看到这种情况时,你们的感想又会怎样呢?

PS:我想强调下,帮助小孩的人是个华人。一个样子还长得不错的人。有一点我是非常认同的,愿意帮助他人的人,慷慨地人,善良的人,大方的人,他们都是那么的伟大的,他们永远都是最帅的,她们永远都是最美丽的,无论他是男是女!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