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25, 2009

原来我什么都不知道

原来我什么都不知道....
或许如果今天没有去捐血那我就不会知道了...
因为医生说我的血压很高....
所以我不能捐血....
其实自己是还蛮想捐的...因为为这个社会尽点责任...
但是在给医生量血压时,发现血压蛮高下...
量了3次,还是不行....结果就没捐到咯...老实讲有点点遗憾咯...
那只好期待下次的捐血活动咯....
不过首先要照顾好身体....有健康的生活才来说...

PS: 蛮对不起你们的啦朋友,因为叫了你们一起去捐血的...结果自己却是其中那个不能捐血的人...我想强调下,不是我不要捐啊...而是不能捐。没关系啦,我们下次再约过...OK?哈哈....

2 comments:

  1. =.=" 血压很高...
    1)not enough sleep...
    2)too nervous when going to check it...
    3)忍尿/粪
    4)healthy

    i think is this...any other i donno...haha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