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8, 2009

第一次

说了很久...说我要跑步,我要跑步...
可始终都没有踏出第一步....
一直的再拖延....
可是就在今天的早晨.....
我的第一次就献给了MU的花园....
约了朋友早晨六点半去跑步....
感觉既期待又兴奋到不行....
毕竟运动这行业已经在我升上中学后,就和我脱离了....哈哈...
如果再不动动骨....我怕它会硬化到不行了....哈哈...
MU的花园说小不小,说大不大....跑起来的我像头老牛....
很喘下的咯....哈哈...
还是坚持一定要跑完8圈才可以....哈哈...
不行了....和朋友约好,234我们都要一起去跑步....
不然没有去到的人一人罚RM10...哈哈....还蛮坏下的咯....
哈哈....

PS:踏出第一步感觉很好,我希望我们能够继续下去,因为我还蛮享受这种过程的...!希望不会三分钟热度....加油...dylan, shengyih, a tat and a chin.....加油...!!

1 comment:

  1. gambatte lorrr...
    yoga at 公园also not bad...can try try..
    hahahaa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