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7, 2009

迷失了

迷失...就短短的两个字....它让我找不着自己那清楚地方向....
迷失的感觉并不好受...它会随着这痛苦慢慢的折磨你....
我觉得自己已经迷失了....经常做些自己都不知道为什么会做得事...
迷失的方向让我感到很不好受....
我不知道要如何去处理...如何走出困境....如何收缩....如何调解...如何的去倾诉....如何去走出迷失的世界朝向拥有光芒和希望的目标....
失眠了一个晚上....始终找不到去我要的答案...始终领悟不出该怎么办...
如果能告诉我一个明确的答案...或许我能尝试慢慢的去改变....
不至于迷失在一个没有梦想的地方...停歇不进....

1 comment:

  1. are u ok?
    wat things so 迷失?
    tel me wor, c i can help or not..

    ReplyDelete